English

中软全面进军信息安全领域

2001-03-28 来源:光明日报 吴铭 我有话说

日前,中软总公司推出了全面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及系列安全产品,并宣布将全面进军信息安全领域。

此次推出的系列安全产品有:安全的64位国产操作系统COSIX64、具有B1级安全的中软LINUX操作系统、中软防火墙系统、基于密码技术和IPSec的VPN安全网关、Windows安全审计及预警系统、网络安全巡警系统、分布式入侵检测预警与响应系统、网络信息监控分析与取证系统。中软信息安全门户网站:www.cssic.com.cn也同时开通。这一系列信息安全产品不但包括最基础的安全操作系统和传统的基于密码技术和访问控制技术的静态安全解决方案,还包括可以在不断变化的网络环境中,事前能够发现问题并加以改进,事中能够进行行为和信息分析监控,事后能够进行有效的审计、取证和跟踪的网络系统动态安全管理系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